李屈兰

每片冰僵原,都是梦乐园。

李屁兰放映🎥

再补一只黑金的利利,嘻嘻

【我之外的群星 全部都坠落吧】
前几p是met gala基妹
第五p是玩梗

O Castitātis Lilium
圣洁若白合。

画了个Met Gala的衣服,又让他们同框了【对不起
利利是圣母骑士
基妹是蛇和神明

即兴屁一首

读书人
皆可活两次
夜夜在变态的湖泊里啜饮
吨吨吨吨吨
天池纳木措,厨房下水道
我也敢,你也敢
海的味道,屎的味道
我都知道

李鬼叫

质问箱答题中【更新到22个】

好久没写啦!抱歉!

1.Q:平时会看什么东西来积累素材呢?老李喜欢的作家是什么样的?
A:老李的素材非常兴趣使然,视频和图片素材多来自猎奇恐怖片(好的坏的我都会看)和自然人文纪录片(推荐浮生一日),文字类我会看很多诗集,内容涉及疼痛的小说(如教父,狼图腾)和心理学类书。最近喜欢的作者是沙村广明,乙一和T.S.艾略特。
2.Q:熊考虑出本或别的周边吗?
A:有的,但是考虑到熊是个拖精,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印....今年也在忙碌的学习,我想得等到有大量闲时间的时候吧....抱歉...什么买熊送鸡!买鸡送熊我跟你港!
3.Q:一般什么时间画画呢?
A:大多是晚上画~如果有大量空闲白天也会画的
4.Q:画长篇会有...

【团兵】利维坦 part4

他头都想没了【抹眼泪

李伯劳:

布劳斯将铁线收紧。
于是半截巨大的尾鳍被拽出水面,鲜血淋漓,闪烁恐怖的光芒,人们发出惊呼。
“好啊,我抓住你了,我抓住你这混蛋了。”
史密斯家的孩子被发现昏迷在岸边礁石上,当时那人鱼就虎视眈眈地潜伏在旁边。它动起来快到看不清,大家围追堵截,终于在转弯时用鱼叉一击穿过了它的尾部。
人鱼在挣扎中弄折了几个人的胳膊,拖着船逃了一百多米。接着是半钟头的拉锯战,它开始翻滚,下沉,试图拔掉鱼叉,但失血终究让它陷入了昏迷。
确认了人鱼不再动弹,回收工作便开始。同伴们陆续松手去准备捕捞网,布劳斯现在能看见它浮起的上半身了。
跟故事里不同,它更像块石头。灰白的,又冷又硬,就算太阳升...

夏天的李屁兰

生活小贴士
受伤是这样的,一直捂着会溃烂,一直敞着会贫血,所以得谨慎测算了。

李屁兰放映🎥

挡风玻璃,鱼和猫猫换装【不是

画了几个人外系列基妹~
1.娜迦
2.细猎犬
3.魅魔
4.机器人

最后一张是没洗头合影【不

我现在看到loki,脑子里就会响起蕾丝生动的叫声:
“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妹妹~~~~”

小咪生小咪,傻逼奶傻逼

目睹了一个沙雕画面。
猫一般记性不好,多日不见,老公长啥样都会忘
比如说锤出差,还了剪个毛
惊恐的基妹,随即把猫崽全部从猫窝衔进了大衣柜
锤一开柜门,小猫唧唧叫爬的到处都是
锤:怎么不认识我了!我是粑粑啊!!
只见基妹张牙舞爪横冲过来,将粑粑揍到了床底下
基:你好丑!你才不是粑粑!!

(以上根据小咪跟一百的真实事件改编,小孩满月,本打算把一百抱来拍个全家福,没想到小咪忘了一百是谁,爆捶一百,导致夫离子散,全家福无法同框。)

猫怎么这么沙雕的。

朋友一句话给我启发
levi是为爱驯服的小狐狸
loki是脆弱骄傲的小玫瑰

继续瞎想四人相处(拉郎慎入)

锤一开始以为利利是什么小动物
身高差感人,经常一回头找不着在哪了
结果小小的身体里有着兄贵的灵魂,能跟他对瓶吹
喊基妹来玩,基妹纹丝不动
于是盛情邀请埃尔文,吾友啊来一起吨吨吨
埃尔文:别喝那么多,我们一会回去啦
于是利利耷拉着小脑袋到埃尔文边上去了,锤咋叫都不过来
锤:不是,这怎么带的啊,我弟从来不这样
基:我不哪样,我也能喝行吧
锤:(我不是说能喝)
基倒了一杯,喝两口,吐奶
基坐回去:怎么不喝死你

埃尔文在门口给利利系围脖,遂感到自己的幸运,于是弯腰亲一口利利头顶
利利被亲扁

基盯着锤看
锤:什么?啥?你也想吗?
基:我不想!
遂上床,一骨碌钻被窝
锤也爬上床:天天生气,这又是为了个啥
基:你倒是想想我为啥生气,想不出来别跟...

且听我脑一把斯托克paro的利霜组,自嗨拉郎慎入

利利和基妹都有着stoker血统,敏感,锐利,难以亲近,与生俱来的暴力因子,瘦长的黑色猎犬。

利利在母亲去世和失去了凯尼的庇护之后一直流浪,直到被埃尔文救下。埃尔文发现了利利的天赋和不安定因素,给予他适当的教育和引导,使利利学会与社会相处。成年后利利以贴身护卫的身份留在了埃尔文身边。
有敏锐的直觉,体格很小但是力量惊人,擅长近身格斗。虽然有着攻击的天性,但能通过多年的训练和自制力消化。
能体察别人的内心但是鲜少表达,不动声色地照顾身边的人,看上去粗暴实则乖顺。

基妹是生下来就被奥丁领养的斯托克,个性聪敏内敛,身体瘦弱,比起运动更喜欢书籍,与家人格格不入,...

不知道为啥画这个画爽掉了。
利霜闺蜜了解一下。
【会画画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我也想玩这个...


世界需要甜甜的抖老师

发现抖老师挨完打之后的小样子太过可爱忍不住拼了几个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屎变态

⚠️疼注意谨慎点开
用成语形容一下最近心头的四个小可爱

突然给喜欢的西皮搞了个同框
场面过于沙雕
会画画真好【靠

带着冰一样枯萎的眼神
我逐渐长大
变成了散发恶臭
无人接近的宝石
——《宝石》

【什么是玫瑰?是为了被斩首而生长的头颅。】

抖老师演的角色的死实在是太美丽了...忍不住多画了几个...

© 李屈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