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屈兰🥩

“是你为我耗费的时间让我变得珍贵。”
图片自用ok!分发/商用不可!

几个吐槽


突然的去了西藏,被晒成了秃噜皮


天真的蓝的像假的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吸氧的样子也非常英俊


布达拉宫白宫的墙壁由牛奶漆成,每年有信徒提着桶来翻新,解说员:你们离近就能闻到气味,往年还有趴上面舔的


纳木措路上隔若干里地有一个护路人,有贴在大石头后面作特务状,有站在山头作感慨状,有的蹲在草丛里喂鸡


湖水接天的冷酷仙境,山顶积雪像镜子一样闪亮


纷纷激动下车冲向纳木措湖,纷纷在半路被五度的高温冻吐


湖边有强行挤镜头合照之后索取照片费用的骗子,一人追着我要求合照,被拒绝之后抓起一把豆边骂边砸我


礼尚往来我摘下帽子和他打成一团


小绵羊和小牦牛特别可爱特别想亲亲抱抱


长大了就两说了【。


司机一路寻思着逮人家的小猪(拳头大,然而追不上),看见了小鸽子又去抓小鸽子,小牦牛挡路了,开车怼人家的屁股


又:看见水坑赶紧摇上车窗冲进去,没溅起来水,超级不开心:“我都准备好洗车了!”


又:回到林芝的时候除了前后窗户,车几乎被泥糊住了,不久被交警拦下:能不能洗洗车


旅途上的厕所主要分为普通厕所,原生态厕所和能从坑下面看山景的巴比伦厕所

 

遭遇了山上落石砸破车窗,遭遇了倒着插在山腰的小轿车,遭遇了一半在路上晃悠一半冲出悬崖的大卡车
 

去林芝路过米拉山口,当时的山头全是雪白的,三天后返回,发现那里的雪全化了,再到拉萨又见来时住的宾馆的牌子和老板也全换了....你藏瞬息万变??

 
 
路上有摆手招停车的当地小孩子,下车拍照的时候一开门,他们就一股脑趴到副驾上大喊买我们的牦牛奶吧!【牦牛奶拿可乐的大瓶装着】 
 
 

一说不买喵的一下就哭了 往车上吐吐沫

 
 

给了硬币,摇着头说只要纸币

 “不能用是吧?还我!” 
 

拿着钱跑得比兔还快
 

走的时候拿出手机给他们拍照,两个小孩吓得捂住脸【司机:是怕魂会被拍走】剩下一个特别积极的摆pose,谜。
 

当地特色菜是川菜【误 

 
珞巴族人做的烤肉伴酥油茶特别好吃,后又听传说珞巴族会给外族人的食物里下毒,然后潜藏几十年后毒发身亡 
【二轩:反正几十年后不就是老死了吗.....】 

 

穿着冲锋衣从贡嘎机场回新郑机场的同志们在36度室外温的舔舐中落下了眼泪








评论(29)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屈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