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屈兰🥩

“是你为我耗费的时间让我变得珍贵。”
图片自用ok!分发/商用不可!

继续瞎想四人相处(拉郎慎入)

锤一开始以为利利是什么小动物
身高差感人,经常一回头找不着在哪了
结果小小的身体里有着兄贵的灵魂,能跟他对瓶吹
喊基妹来玩,基妹纹丝不动
于是盛情邀请埃尔文,吾友啊来一起吨吨吨
埃尔文:别喝那么多,我们一会回去啦
于是利利耷拉着小脑袋到埃尔文边上去了,锤咋叫都不过来
锤:不是,这怎么带的啊,我弟从来不这样
基:我不哪样,我也能喝行吧
锤:(我不是说能喝)
基倒了一杯,喝两口,吐奶
基坐回去:怎么不喝死你

埃尔文在门口给利利系围脖,遂感到自己的幸运,于是弯腰亲一口利利头顶
利利被亲扁

基盯着锤看
锤:什么?啥?你也想吗?
基:我不想!
遂上床,一骨碌钻被窝
锤也爬上床:天天生气,这又是为了个啥
基:你倒是想想我为啥生气,想不出来别跟我说话
他哥不想,扬长而去
半小时后回来,掀开被子捏他弟,捏的嗷嗷叫
锤:结果不是还得亲亲你

评论(7)
热度(139)
© 🔪李屈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