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屈兰🥩

“是你为我耗费的时间让我变得珍贵。”
图片自用ok!分发/商用不可!

且听我脑一把斯托克paro的利霜组,自嗨拉郎慎入

利利和基妹都有着stoker血统,敏感,锐利,难以亲近,与生俱来的暴力因子,瘦长的黑色猎犬。

利利在母亲去世和失去了凯尼的庇护之后一直流浪,直到被埃尔文救下。埃尔文发现了利利的天赋和不安定因素,给予他适当的教育和引导,使利利学会与社会相处。成年后利利以贴身护卫的身份留在了埃尔文身边。
有敏锐的直觉,体格很小但是力量惊人,擅长近身格斗。虽然有着攻击的天性,但能通过多年的训练和自制力消化。
能体察别人的内心但是鲜少表达,不动声色地照顾身边的人,看上去粗暴实则乖顺。

基妹是生下来就被奥丁领养的斯托克,个性聪敏内敛,身体瘦弱,比起运动更喜欢书籍,与家人格格不入,压抑地长大。为了引起注意养成了喜欢恶作剧的性格,可总是适得其反。对兄长仰慕,也充满妒恨,用非常隐晦的方式表达对他的亲近。
有优秀的视力和听觉,枪法了得,擅长谈判和计谋,随着年龄增长,频繁地欺骗与背叛,以此来发泄本性,内心矛盾也因此愈加激化。自尊心强,对外圆滑但是冷漠,只有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才展露脆弱的一面。

在基妹十八岁生日那天,奥丁在公路上发生事故死亡,调查结果显示此事另有隐情。埃尔文带着利利参加了奥丁的葬礼,是两个人见面的契机。不喜欢被别人碰触的斯托克,在遇到同类时却产生了异常的亲切与恐惧,后续应该是一个同源共鸣、产生分歧,再次理解的过程,利利年长,颠沛流离蒙受苦难,但有幸找到了活着的方式,能够给予引导;基妹不受理解,要走更多的弯路,伤害他人也伤害自己,然后成长。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屈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