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屈兰🥩

“是你为我耗费的时间让我变得珍贵。”

我又画了一堆人外利利出来!依旧是怪物女孩30题!


▪️荆棘利利,光是刺痛自己就很要命了,因此不敢触摸自己喜欢的东西。
▪️丧尸利利,生前是个爱干净的优等生,为什么身体会被缝起来可以自己想象一下。

▪️黑曜石利利,虽然硬度不是最高,却以出众的速度与技巧取胜。

▪️杜拉罕利利,长得很体面却是告死者,承受大家的怨恨,终于有一天摔碎了自己的脑袋。 

▪️恶魔利利,翼展有两米多长。幼时被折断犄角后有了极强的防御意识,不喜欢和人亲近。

▪️怪形利利,为了救人被感染,变形时还有自我意识,在攻击前会有犹豫,请趁机逃跑。“如果可以,请烧死我”
▪️史莱姆利利,是蓝莓布丁做的,背后的翅膀是奶油味,如果有星星便会聚集,如果幸运会有稀有草莓味或樱桃酒心味出没。

▪️偏执王利利,因为喜欢血界的独眼偏执王所以画了这样的利利!偏执王的声音很可爱!安利你们!

▪️蛟利利,住在清澈的巨大湖泊中,和其他水生动物关系很好,已经有了渡劫的能力但是不想变成龙,只想在湖泊里和大家一起生活。额头上的角不是硬质的,很软,如果抓住就会浑身没有力气。


上一弹在这里:http://culinbear.lofter.com/post/1cb94038_124c385d

评论(66)
热度(6844)
  1. 共2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屈兰🥩 | Powered by LOFTER